Saturday, July 4, 2009

纳闷~

这几天一直很多考试
又很懒惰动电脑

今天有人提醒我update
所以还是上来写一写咯
但是这个人也很久没update blog 了叻~
快点update啦!
哈哈~
不好意识咯

这个星期
生物,化学刚刚考完
下个星期又要考多一次

下个星期的时间表 :
星期二 物理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化学
星期五 生物
星期日 刘明华补习的数学考试

希望下半年我的成绩会进步咯
不然我肯定“扫场”!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期三好像有BM咯

MindTeaser said...

大家也差不多一樣而已
呵呵
加油加油

demon*jiahui said...

jiayou(:

S.H.I.N.G. said...

there's AG test too on saturday...lol
-jia shing

Purple Qian said...

你要谢谢我提醒你记得update 没的blog..
所以几时请我吃东西?
我会update 我的blog 的..
所以你耐心的等啦..ok?
哈哈..
那么多考试..
你一定是很辛苦的了..
不过记得撑下去..
为了自己的未来..
扑过去,不允许退后..
加油!
我相信你是能的..^^

Purple Qian said...

*你的blog

Cheryl Leong said...

walao
u wana sao chang?
i must inform jiaying 1st!

Unknown said...

= =
gambateh leh!!!!!!!!!
dun dota dun play
dun kao lui
wakakakaka

dun kao lui sure is the hardest part for u~~~~~

gambateh l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lolx~~~
joel: oo~ thx ya
mind: gambateh loh~ exam!!
qian: aiyor~ when u eat juz say my name lah~ then he will count it on my bill d de~ haha... 55 update loh~^^
cheryl: i where got chance to shao chang?? T.T
bui: i din kao lui de woh~ haha

Unknown said...

the 3rd year at science stream alrdy.
u can de, gambateh!!
all the be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