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ACCIDENT!!

今天早上
4.50am就起床了
因为要在 Dear 到我家
然后一起搭校车去学校

大概5.50分就到她家了
上楼接她到我的车
然后就打算开车回家咯~
路上走着走着
经过一个红绿灯
突然间转了黄灯
原本打算俱续走的
但应为前面有两摩多车要过
所以我就打算停车了

才停车没到3秒钟
就听见刹车声~
然后不幸的事就发生了
一辆proton saga撞到了我的车尾
扎到的是~
proton 的车头扁了!!
我的车尾才花了少少~ =.=

之后就跟他谈判~
3on 1
我一个人单抽3个人
讲不过他们~
干脆就不说了
应为要赶时间回家
所以留了电话号码,ic number, 车牌
就走了~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
Dear 好像被吓着了~
车祸后~
她一句话也没说~
她的面色很苍白~
整个人傻掉了~
我真的很担心她~
其实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早一点停车~
也许就不会发生车祸了

Dear~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没好好保护你是我的错~
答应你以后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T .T

刚从PJ警察局回来~
很远叻!!
那个人认错了
那就减少少了很多麻烦~

头很痛~
有点晕~
@.@
应该是今天练舞练到太累了吧~

晚安吧~

11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我看还是我去载你的dear啦,比较安全…
下次小心点啦…

Shiyan said...

wa
careful a bit ==

阿炳 said...

zzz...
快快存10点
陪我重考啦^^

Sharon Wong said...

哎呀。。没关系啦!
我相信她不会怪你的拉!
下次小心点!

不久以后你就会很厉害驾车的啦!!
加油^^

said...

skyline..
u drive bike go fetch mie..
XD

next time zap sang la..

♥ 淑艳 said...

zzz at dai b -.-

hey
becareful (:

MindTeaser said...

好好保护啊...
又是一个考验了...

penguin said...

latest look so tired~
r u ok?
if u reali gt injured must tel me
cz i duno u lie or true..
well...
i wait u b doc n go find u o^^
doc oso muz gt a healty body o~~
ok la~~
go find ur dear laXD
keep take care urself..
always say me dun k d...
"pi"juanXD
haha bye^^~

Ying said...

skyline so noob..

u dear till so geli..haha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车祸是难免的,
那时候你选择停车并没错,
你只是想做个奉公守法的司机,

所以,别再责怪自己了啦,
对不起只是口头上的语言,
要的是一些行动,

好好安慰她吧!
不要再让她受惊吓了...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thx guys~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