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We've won it!

这个星期三
我班高三理忠对垒高三文忠的足球比赛
绝大部分的人
都认为我班是输定的
很多人都觉得理忠
只会读书
运动细胞很差

但我们没放弃过
我们一直相信我们有能力赢得球赛
比赛前我们都有一堆堆的考试
我们整班一直都很忙
虽然有很多的考试
但当我叫他们留下来练球时
他们都会毫无怨言的答应了

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前
练习了很多
留校留到5点多
就只为了练球

很幸运的
我们在6强时成功以2-0击败4S信

接着就要面对6Azhong了
我们双方大概都认识对方
我们真很重视这场球赛
比赛前我们大家都很紧张

15/7/09 新期三
我们班队6A忠
我们大家都很紧张
一开场我们就一直被压着
不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准来
很幸运的
我们得到了一个进球
彦杰在混乱中射门得分!!
我们简直疯了
不停的欢呼~
之后我方得到一个throw in的机会
我直接开给彦杰
彦杰很冷静的用头把球顶进了对方的大门
wow!!
2-0!!!
我们班的支持者不停的欢呼!!
我们超开心的~
之后让他们追回一粒球
2-1~
然后又让对方得到一个点球机会
死了~
要是对方进球
就要变成2-2了
感觉上就好像去年
我班5ARen两次领先对方
被追平后
就输在点球~

那时我很担心~
担心历史又要重演了~
很幸运的!!
鹤康射歪了!!
之后我们重新找回信心
在6AZhong的围攻下
还能保持冷静
保住自己的龙门
在最后一分钟
文忠再次围攻我们~
我在禁区外抢球成功
直冲对方的龙门
然后直射对方门将的脚下
进球了!!
3-1!!
我当时真的傻了
我脱掉7号的球衣
狂跑~
真的很兴奋
我们赢了!!

我真的很感谢那天来到球场观赛的朋友
感谢6Szhong的同学~
虽然16号有考化学
但你们还是来了~^^
谢谢嘉慧的信息~^^
真的谢谢你们的支持~

还有当然要谢谢我的dear咯~
学会还跑出来看我一下~
哈哈~

下一场:
24/7/09
对垒6ARen~
ah qing 的班
去年我输给了ah qing
今年不会再输了!!
^.^

15 comments:

♥ 淑艳 said...

hey !
grats ! (:

Anonymous said...

在6AZhong的围攻下
这种话你都说得出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6szhong的体育精神是如此
真的很丢脸
有看比赛的人都知道到底是谁犯规
还亏你们能赢得那么光荣


24/7
你们等着瞧吧
想赢ah qing?
练多几年再来吧朋友

said...

sapu sapu ah..
XD

upstair dat ppl sok chun 1?
dare come say..
dun dare leave name..

Sharon Wong said...

哇!!!!恭喜你啊!! 如愿以偿!!
开心 开心!!!

不爽的话,就不要留言啦!
现在算是来呛是吗?

加油!!!!
你们行的!

Ryann said...

希望你们24/7加油!
不要输到那么难看啊!

YinYin said...

一个字形容你们
帅!!
喊到不懂怎样了
拜六那天加油!!

Ray said...

你写到很爽..
我也看到很刺激..
哈哈..
加油啊!!

Ah Shin 邦新 said...

hey..congratulate..
haha..
can my class have a friendly match wif u??..
reply my number..
bangxin..
016-3377835..

Unknown said...

hey, congrats..
gambateh at the next round :)

Unknown said...

wowow!!
gambateh leh!!

Chloe Ng said...

恭喜!
下一场要好好加油了。
=)

silentattack said...

gambateh
all of u...
i'm very sure our class
can sapu sapu de...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anonymous: i duno what u mean by saying so~ i think u misunderstand it d~ maybe i'm not as good as u r~ so sry boss!!

fren: thx guy for supporting me~ i will try my best de^^

.Daniel. said...

congrats!

阿炳 said...

不管怎样~
我们问心无愧啦^^
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别人或许不懂,
但我们知道...
下一场要加油啊~
我们最后的班际赛...
别让它酱就结束!!
高三理忠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