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Honey~ ^^

还记得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
应该是你想跟我讲话吧~
那时你问我:“你知道宏伟在哪里吗?”
我回答:“为什么呢?他应该在楼下把~”
然后跟着你一起去找宏伟
第一次听到有人叫你honey时
有点下到~
因为那个人是学校外面卖台湾鸡排的人
=.=
过后才动原来你真的叫honey--- "汉梨"
lolx~~

之后呢再次跟你讲话就应该是在假期的训练营吧~
那时玩一个用牌的游戏
你刚好就坐我隔壁
就刚好有机会跟你聊天
那时才知道你认识宇航
你还答应他去音乐会呢~
然后刚好我也有去~
^^

还记得当训练营的最后一天
有一个汇报表演
要把你在3天内只自己编的舞蹈呈现出来
第三组跳完后
就到第四组了--也就是你的组
哇!
第一次看你跳舞
你真的很厉害
很优雅~
那时完全被你吸引着了
整只舞蹈就只看着你
那时我心里想:“哇!这女生好厉害哦~ 我一定要拿到她的电话!!”

隔了几天
找了很久
终于从一个朋友的手上得到你的电话了
那时还在想~
真的要sms她咩?
等下他给我吃lemon叻?
但最后还是很勇的sms你
你又回我叻!
哈哈~
你所你还记得我~
那时真的很开心

然后有一天
很巧的
有机会载你到学校
找你的家不会很辛苦
那时我已去到你的taman
就弯错弯到对面去了~
那时打电话给你
你没接我的电话
之后打算回家的
但就刚好看到你住的taman了

到了学校
一起吃早餐
那时我还记得你整个车程
都在
哇~
第一次看到酱喜欢笑的女生

在uma rani吃东西时
还记得有个印度waiter
很傻得站在我隔壁gap你
你就傻傻得跟我说
然后我就看着他
跟他笑
然后他就很不好意识的走掉了

记得第一次约你出街
还是在晚上!
那时刚学会完回到家
家里没人
就sms你问你可以陪我吃晚餐吗?
你答应了~ ^^
握在了妹妹从补习回家后
就跟你到leisure mall的谈茶屋吃东西
那时已经大概10点多了
吃完时已经11点了!!
那时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叫你出来吃东西
吃到太迟让你被妈妈骂~
那时跟你所对不起时
你就打包了些食物给你妈妈~
然后笑着对我说:“这样我妈妈就不会生气了...^^”

29/6晚上11点多
那时跟你讲电话
然后你就问我:“宇航将你很想知道答案~为什么你不直接问我呢?”
因为我之前不敢开口
就只好sms你跟你告白
然后叫你考虑一下才回我
但sms你之后
你就好像对我很冷淡
没什么理我
我还以为你应该是拒绝我了

直到29号晚上
你问回我~
叫我重复那个问题
用口重复那个问题
我说了后~
你说你有一个条件
就是听你说你前男友的事~
你说了很多
我也听了很多
然后你终于答应我做我女朋友了

知道你之前的感情不是很顺利
但请相信我~
我会尽量做到最最好的
汉梨,我爱你哦~^^

18 comments:

fretinity said...

wow wow wow...
i find ur blog from others ppl...
wa... n i m the first le...hahaha..
suang liao lo~~ kau dao liao la~~^^
hope u two till for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Cheryl Leong said...

wow wow
the pictures u with other girls beside ur homepage blog must delete le~

4everskyline said...

hahaha..
Wish u 2 4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n ever la..
Juz like 4everskyline like that '4ever'..hehe..

Hwa said...

wow!!超勇的!

f.doi said...

so cuan ah...diam la...

R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nie said...

wa.. sweet sweet wor..
rmb what u promised me ma??
kao dao liao belanja me eat wor..
hahaha..
so wj got belanja u anot?

said...

wawawawawawawawa..
god bless u buddy..
FOREVER lo......

.Daniel. said...

传翔收皮了!

hello NX!!!!

demon*jiahui said...

hou lam arhhhh~
xD.
sweet sweet la..

ben said...

哈哈,还好我醒目成全你们在Uma吃早餐,
祝你们4ever and ever l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wah~ haha
ben tq that time~ haha
thx for all ur wishes o^^

=ah.kEnt= said...

哈哈,朋友要珍惜眼前人啊!
祝你幸福,
还有最近你们理科也一直在赶课吧?
加油噢!努力!

MindTeaser said...

hmmm
wish u happiness la
hehe
gambateh...

Unknown said...

wah, good memory. haha
no wonder always saw u went to her class b4 tat.
bt tat day i asked u at canteen u alrdy success. haha
congratulations!
lam sei lo.haha
wish u both happy ever=D

lutie said...

lol...grats

joeslyne said...

好好對人家哦。給我知道你欺負她,你就慘了。。哈哈
祝福你咯!!^^可是你也一定要祝福我的哦。。哈哈

Eri Long said...

u find dou ur xing fu jor..gambateh na, wish u xing fu everyday^^....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