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很黑仔啊!!!

今天第二次下课
我课室对面的图书馆着火了
一堆人跑出来看
其实只是很小的火
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兴奋
=.=
~~~~~~~~~~~~~~~~~~~~~~~~~~~~

今天第7节电脑课时
宇航突然问我
要不要看一个女生的照片
我很自然的就拿过来了
结果!!
拿了手机还没一分钟
就中遭了!
a kiu 竟然来巡堂
从男厕所那里上来
我刚好就坐在门口旁边
结果就被抓走了!!
那是我的手机放在桌子上
所以一起被抹收了

他叫我和宇航去训导室
然后就打电话给我的母亲
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母亲
送我来学校应该是来上课的
但我却在上课时玩手机~~
haih~~

jiaying那是在sms着咯
但很幸运的
a kiu 没看到~~~
开心啦你!!!

突然有点down...
不懂为什么~
haiz~

12 comments:

owen said...

喔哦。。
原来今天来我班叫billy时,你已经去训导处了

Purple Qian said...

哎唷...我也有被抓过..
不用紧啦..
下次就不要玩咯..
要看就等到放学才看..
或是下课才看咯..
good luck!^.^

Sharon Wong said...

下次小心点啦,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啦!!
不要sad~

努力努力!!!

Unknown said...

来吧
一起中小过!!

silentattack said...

dun down dun down...
dun care about tis
little thing...
gambateh on football!!!
must shao chang...

said...

then did u see the lenglui?
if not reali amdui..
lol

4everskyline said...

dun dun dun dun be sad~~

Ying said...

walaoo,lucky dao bao..

MindTeaser said...

last year le.......
pity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jenny: when me and yu hang reach displin teacher the girl also there leh~ sibeh zdao~

owen: haih~ sob~ TT

qian: haha~ i ntg de lah~ not sad coz xiao guo loh

shean: me not sad becoz of the xiao guo lah~ juz suddenly feel down loh~ haha

bui: then u play hp lah~ i go ju bao u~ then i get xiao gong~ wakaka

silent: y suddenly say dao soccer de??

sky and ying: dun ddly~

mind: sob~~

Cheryl Leong said...

so charm...
come to college la...
i use my hp's timer in test tim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