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时间还在走着。。。

差不多要考完预试了
但是心情还是很紧张
担心预试会考的不好
担心会令父母失望
真的是太多东西担心了啦

这几天都没有动过书
昨天从云顶回来后
还打机打到4点多叻
哇。。。
我真的不可以这样堕落了

为了我美好的SPM成绩
我要在今天开始
从新努力
从新振作
请大家祝福我不要再打机了啦
还有如果看到我打机
你没就打我啦
哈哈。。。
但不要打到太大力咯

你这几天怎样了??
身体听话吗??
很久没看到你上网了也
也许是我上网时你没上吧
希望你过得还好咯 ^.^
有没有想念我??
应该没有吧。。。
哈哈。。。开玩笑的

很想踢球啊
但有没有人陪叻
很闷叻。。。
有没有心情读书
我这样迟早会死在SPM手下的
T.T

时间还在走着,
要努力就趁现在,
不然后悔就太迟了咯!!!

2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什么???
没看到我上网?
那天还问你有没有事叻。。
你都没回我。。

反正,加油就是了。
我预试也考得不好。
一起加油啦!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okok...
add oil together for the sp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