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失望。。

今天,
到学校好像都没读到什么东西,
整天都在班上吹水。。。

吹下吹下就到两点半了,
生物老师进来了
他要讨论生物的试卷一
应为我一直以来都很注重生物
所以还蛮期待的
很想知道自己考到怎样

当我拿到自己的考卷时,
我真的很失望竟然错了17题!!!
walau... 我从来没有想到的成绩
竟然出现了

hiaz...我还能真么办呢
也只好坐在那里想
想我为什那么会考到这么差
我在考试前3个礼拜
就开始读生物了叻
读完 form 4 就读化学和其他科目了
我真的很差
明知自己记忆很差,
还不多读一点
还在那边打机。。。
现在后悔已经没有用了啦

结果我考试那天什么都忘了
真的很失望

今天我很不开心
失望的东西
一次一次的出现在我眼前
很伤心

没办法啦
反正都应该要习惯失望了
这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来的
也许是我在防碍着吧了

脚又受伤了,
现在还很痛叻
昨天跟朋友去踢室内足球始,
不小心给人撞伤的
很希望会有人来关心我
但我想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人得啦

看来我也只好多睡觉算了
什么都不想是最好的
不用酱烦

拜拜。。。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dun sad lar..me oso wrong 17 jeh~ T.T...

u 2day very sad ar~ yer y dun hv tell me? haiya 2molo go gai gai den happy bck la~~~

hop3 got ppl go guan xin u lar ...==~ +u~~

yer dun disappoited wor if c dao liu yan d is me..==~

Sharon Wong said...

朋友,错17题也不错啦。
借此机会,帮助你在正式考试时考到更好,知道吗?
现在要开始做历年了。。已经没时间读了。
你朋友我,错23题阿!
我更伤心。。
可是成绩不代表一切啊!下次在加油咯!
我们未来的医生,天天开心,保持开朗的心情,考试特别厉害哦!哈哈。。

加油!

Anonymous said...

17...
so geng
i think i fail le...

+u la
rest mor

JeSs said...

haiyo..
nvm lar..
cheer up man..
still hav many ppl GUAN XIN u de..
^^

Anonymous said...

I also same same la~
together sad la~
come come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