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打机。。。

现在的我。
平均每天有6个小时都在打机
不懂为什么
虽然不是很想打机
但却会情不致竟的开电脑打机
我真的是中毒了
我想暂时都不会又要可以医我的病吧
哈哈。。。

今早醒来就想起前天的留言
说要“等一下才写“
结果我迟了两天
昨天10点多就睡了咯
哈哈。。。

我的假期生活真的很无聊
每天呆在家里
打机。。。打机。。。打击。。。
除了打机真的没东西做了啦
但是还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够戒机哦

不知道你怎样了呢??
人死不能复生

所以希望你不要太难过咯
可能她现在在另一个世界活得很开心呢
我相信他一定会希望你们失去了他以后
还是会活得很开心的
所以呢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SPM也只剩下少过一个月的时间了
真的要多读书咯
不然我就会死翘翘了
haih... 早点睡咯
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k betta than tfk...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zdao...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打机重要啦!
SPM?不要想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