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6 days to SPM...

好无聊的一天哦
还好今天总算有读到一点书了
读了四章的化学
然后打了三个锺的机

说好一个月不打机
但我还是没做到
只忍耐了一天就毒性大发了
吵着妹妹把pendrive还给我
我的dota是存放在pendrive的
所以我叫妹妹把它收好
但还是没用
我还是打机了
算了吧。。。
明天开始戒机咯
哈哈。。。

距离考试只剩下十六天了
有点怕。。。
但我会努力的
父母对我的期望太高了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所以我一定要尽全力考取追好的成绩

但同时见我很怕
怕会让他们失望
怕自己一个人时乱想东西
haih... 这么多东西怕
酱我不是要怕到明年??
哇。。。
酱不要让自己怕它比较好
只要有努力就行了啦
害怕是多余的
^^

所以你也不要对考试有压力哦
问问自己,是否尽了最大的努力
只要有尽力了那就行了

要学会相信自己,
只要相信就一定能做到。。。

相处的时间不多咯
才放假几天
真的有点想你了
哈哈。。。
希望你会过得比我好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记得多喝水啦
茶也不错啦
你一整天生ulcer
我想你应该够资格去当ulcer的专科医生了啦。。。

不要太担心以后
要多注意现在
想想以前的自己
没有以前就不会有现在
没有现在就不会有以后
所以呢现在就好努力咯
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机会
想做什么就放胆去做吧!!!
让我们一起努力考好SPM咯

晚安。。。

2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谢谢啦!
诶?ulcer专科医生也不错哦?!可以想想看。。哈哈。
你啊,都跟你说多少次了!
读书是为了自己,不要管家人失望还是什么啦!
你那么努力,一定靠得理想的。。
而且,怕那么多,怎样享受生活啊?
明年是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了咯!所以要享受!!ok?!
你也会跟我说,只要尽了力就可以了。。
所以啊,你也一样。。
尽了力就是成功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just try your best then you won't regret...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