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考试来咯。。。

还有大概两个礼拜就到大考咯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打机咯
要跟DotA说拜拜咯
然后就开始努力了

刚刚看过你的部落格
有点吓到
你说的人是谁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会是振宇吗??
跟你聊天我却不敢问
我很怕知道他是谁
怕知道后会伤心

但却又很想知道他是谁
也许我真的是不够好吧
所以到现在你都对我没感觉
但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
哈哈。。。
咳。。。我真的很矛盾
他应该很不错吧。。。
不然我看你不会一直为他掉泪

但我希望你跟他能多点话题吧
希望你不要再哭泣了
对自己好点吧
考试来了
多花时间温习功课咯
不要再伤心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你才好
应为我现在也不是很开心
但我还是很希望你会开心
希望你SPM会考到好成绩吧

晚安。。。

2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谢谢啦。。
流泪一部分是因为考试压力啦!
哈哈。。
你也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ganbatt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