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harlo~~

之前跟荀睿和嘉莹组成了J-By
打算参加名歌餐厅
昨天有名歌餐厅的面试
我跟旬睿和嘉莹就到食堂去练歌
我前天找了歌词
但还没背熟
然后我又不是很会唱那首歌哦
嘉莹他们就很有耐心的教导我
让我都觉得又一点不好意识
因为我一直唱错
所以他们就一直唱给我听咯

他们唱得真的很厉害咯
2个女高音
跟他们合唱
真的是我的荣幸
哈哈~
不要羡慕我啦~

但我却让他们失望了咯
我在面试的时候
忘词了!!
啊!!
对不起啊~
嘉莹对不起,
旬睿对不起
T.T

我放些面试前一天的照片上来吧^^muhammad Bing Shen~


wei jian change pants!!
杀手~


nitezz~~~

4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是佳莹啊…
Diam la!! change你屁股pant!杀你屁股手!

MindTeaser said...

fly thru...

Sicky said...

发老米啦!!!

♥ 淑艳 said...

lols
if jiaying know you write wrong her name,
ahahahahahah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