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谢谢6S忠

昨天放学后
炳沈所要留下来拍毕业的录影
然后全班都留下来了
刚好我约了菁微和伟建
放学后去mutiara喝茶
所以我一直赶着要走

要走时才发现我的书包不见了
找了全班
原来炳沈要我留下来录影
所以把我的书包藏起来了
=.=...
那时我很无奈的说:“我约了人叻~,可以快点吗?”
炳沈就说如果走了就要当主角咯
没办法就只好留下来了

录下录下
原来他们叫陵伟去买蛋糕了
原来整班留下来帮我庆祝叻!
哇!好感动哦~~

但场面有点尴尬咯
好像很对不起他们
应为我一直吵着要走咯~~

6S忠真的对不起叻~~
但我真得很谢谢你们^^
没想到原来我是这样重要的
哈哈!!

晚安咯。。。

6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lol...
good lo
got ppl celebrate for u

睿睿 said...

fuiyoh
so nice nia
suprise~

Unknown said...

hey, didnt noe tat it was ur birthdae yesterday.
i m the latest alrdy but just 1 day la. haha
wish u now. happy belated birthdaee.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in every stuff =]

4everskyline said...

感谢我们啊...讲大大声thank you啦! =)

demon*jiahui said...

好好噢。=)

Sharon Wong said...

haha..
it seems dat yor bday tis year is unforgettable too..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