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再见了~泉发 T.T



星期六

泉发的farewell party
泉发~
今年18岁
应该是我现在在中华最好的朋友吧
高2才认识他
那时的他很白痴~
整天做一些没人敢做的东西
如:去拍厕所的粪便!!... =.=
那时跟他已认识就很好谈
可能是应为我跟他“同是天涯沦落人”吧~
哈哈~竟然跟他一起失恋!

然后就一起谈心
一起唱歌
一起踢球
一起做白痴的东西
虽然我跟他认识的时间
不比其他人长
但我对他要离校的消息
真的感到很伤心~

那天晚上~
很多人都有对他表达出他们的不舍得
但我却没说什么。。。
我其实有很多东西向对他说
但却说不出口~
在很多人讲到我的坏话事时
只有他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只有他会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突然很想哭~
泉发你真的要离开我
到外头读书了~
很不舍得
但也要祝福你~
以后事事顺利咯
有时一定要跟我说
记得你还有一个朋友在关心你~

泉发我真的爱死你了
!!!!
(p/s: me ain't gay lou!!)



-----------------------------------------------------------

Manchester United fight back to win 5-2 against Tottenham!!
All hail Rooney~ Ronaldo~ Tevez~ Berbatov!!!
luckily i din miss the match... haha

------------------------------------------------------------

Had to work hard for my studies!
since i hav decide to stay in CHKL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my best in my UEC examination~
pls pray for me!!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leluya amitofo
pray 4 u to get good result in ur every exams.haha
really ur gud friend a
got chance 2 hang out 2gther de when he comes back 1 day.
football fans huh. haha

demon*jiahui said...

gay lou gay lou~x)
dun cry dun cry..coz frens forever ma,although he left.
jump n said: GOAL!!kakaz
juz dont let urself regret.muz do ur best n dun be so careless.
+u.me sure wil pray for u geh.hehe
=)

Eu..1991 said...

jia hui dun pray la...makes things worse only haha jk

not everton la...like that oso write wrongly.....Tottenham la!!!!!!!!!!!!Noob lo...Still say you stayed up to watch the match....Haih~

Chelsea 4ever!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lolz... type wrong oni mah~~~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come one on one in soccer!!! haha
miss futsal so much~
find one day go segambut lah~ haha

Unknown said...

deng la
dat time i palying snooker
tottenham 2-0 MU
i so high!!!
but when i go drive car wan bek le...listen dao 3-2 = =
den bek home...5v2
niaaaa

conie said...

u dun learn me say love him leh.

MindTeaser said...

lol...
1 mor person's leaving...

Purple Qian said...

哈哈..
你那句话真的有像gay lou..
哈哈..
不过我很明白当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即将要离开你时..
你的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不舍..
不过这会让你们更加珍惜彼此的友情...
嘻嘻...
-----------------------------------
那个manchester united 很厉害咯..
短短的几分钟进那么多粒...
哈哈...
-----------------------------------
祝你的考试顺顺利利..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不然你真的会很累...
加油!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bui: sure lah^^
mu pro de mah~ haha

conie: i learn u say what?? u din yi wei lah~ haha

mindteaser: got ppl leaving meh??

qian: thx woh~ haha coz keep come here help me add oil~ haha
society gona exam dancing jor leh~ i sure die charm charm~ @@

Sharon Wong said...

节哀顺便啦!
朋友没有永远在一起的,只是友谊才会永远在一起。
离开的感觉不好受,可是他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做出决定。
所以你也要好好向你的未来而努力!!

加油

juan said...

不要哭叻。。XD
对不起没有跟你讲要走,我也没有跟人讲,除了俊汇,他本来也要走的嘛。。因为我实在“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我也爱你叻,哈哈!我爱我所有的朋友!(除了一些sucker啦)哈哈!
一定要时常踢球,踢到七老八十都要踢!
还有MU万岁!!
最后祝你统考加油啦!不要被“女”“靠”掉啊!以后才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