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忙~

上个星期5天没去学校
结果功课多到一箩箩
没办法咯
谁叫自己去申请jpa得奖学金

那天星期二
第五节才完考物理
然后就办理早退的手续
就跟朋友的母亲一起去putrajaya convention center了
路程还蛮远的
所以就乘机睡了一下

到了那里
就查询我自己在那一组
然后发觉我跟小佳同组咯
小佳以前也是中华的
现在念着taylor咯

终之我面是不是很顺利
过程懒得写了
呵呵。。。

然后今天又考力学
因为我们考到
所以要补考咯
昨晚很累
还没读完就去睡觉了
结果今天整天在学校看那本力学书
放学后终于考试了
很难。。。
死悄悄了。。。

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做
咳。。。
很累叻。。。
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忙到半死

希望能够休息几天。。。
@.@

我发觉我好像
越来越少朋友了
不懂什么问题
咳。。。

晚安咯^^

5 comments:

MindTeaser said...

dun worry la
u can stand for the exam 1

fren..
still got me ma XD

said...

u got 3 galgal jor..
where go less fren==

JeSs said...

yalar..u hav many gal frens lor..
haha..
gambateh lor..

ben said...

i have this feeling too
feel that my friend has become lesser...
but...
i think it is not lesser,
just the friendship became fade...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haih... they r not my galfren
juz normal ordinar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