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Frenzzz...

昨天
才发现一个很重要的消息
全发离校
咳。。。
听了很伤心咯
没办法
他所他很多功课没做
跟不上进度
所以转读A-Level是最好的选择

虽然不是很舍得你
但我只好在这里祝福你咯
全发。。。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BROTHER
我们大家都不会忘记你的!!
————————

昨天终于结束了我们的合唱比赛
效果好象不是很理想
荣君好像很失望咯
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努力了这么久
唱的时候竟然很多渣音
————————

要开始努力了
我也是觉得
UEC真的很难
我越来越跟不上进度了
考试很多不及格
解几还拿全班最低10/40!!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到底想怎样。。。
—————————

还有一点
我跟以琳那个高一的女生
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纯粹普通朋友
不要误会ok!!

8 comments:

said...

有关系也不用紧啦。。
迟早都要有女朋友的啦。。
她也很靓女啦。。
占为己有好过给竞霖。。
哈哈。。

silentattack said...

yalo...
gogogo
and gambateh at all exam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Jenny: jing ling no hope de lah... haha... she not suitable for me de^^ she too playful d haha

silentattack: let me in ur blog leh!!

Unknown said...

JingLing ah
queue up until Singapore oso haven until his turn leh ;p

said...

bui..
u reali 7 jin..

conie said...

u oso very playful wat=.=
no..dai b is more suitable for uXD
u become more dai b than last year-.-
and i become mature than last year. hor?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bui: not gud say ppl till like this loh~ although u r quite rite lah... haha

conie: u mature?? hoho!!!!
U SO MATURE LEH!!!! ^^

MindTeaser said...

so u wan go A-level to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