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考试很忙!!

星期一:考化学

星期二:考物理

星期三:考国文和解几

星期四:休息一天

星期五:考华文

星期六:忘记靠什么了。。。

最近这个星期很忙很累
好像一直要睡觉酱

星期一放学后又学会
当天练习劈腿
前100下!后100下!左边100下!右边100下!
真的是差点脚断~
@.@
然后当天练到很累
学会大概5点半才放人
回到家就大概7点半了
冲个凉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完全忘了有考物理
(其实是太累不想读)

结果呢我物理不及格了
咳~伤心
才55分。。。

然后星期三考解几
星期二放学又留校
练习stomp
结果回到家也是大概7点了
然后就睡觉了。。。
那天整个晚上没睡好
调了4次闹钟
9.30pm, 10.00pm, 3.30 am 和 4.30am
结果好像没什么用
我起身四次把闹钟关掉
=.=!!

今天考解几
简直就是
死到惨惨。。。
T.T

不懂为什么
今天好像不太想读书
以前的动力不懂去了那里。。。
希望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啦
不然我一定死定了!!

6 comments:

^Turtle^ said...

damn...i study 3 hour get 45%
u didn't study get 55% ? ? ?

said...

lol..turtle..
i no study oso get 50%..
u too noob la..haha..

conie said...

zhen yu jia jia 1.he told me he got study lo.
i most noob la,study duno how many hours get 30 oni!!! deng!!!

JeSs said...

hey fren..
mz concentrate in ur studies aa..
+u+u..
my physics AM GONG..
bt still 50
haiz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hung: i am gong de lah... that day too tired d~

jenny: me better than u 5 marks leh... haha

conie: gambateh bah... if cant follow up muz find tuition loh... if not charm... maybe i also wan tuition d... T.T

jess: so long no see u leave comment here leh^^ me and the girl really ntg de loh~

Purple Qian said...

不错嘛..
没有读都可以拿到那么高分..
我看你有读的话...
一定可以拿到80+++了..
哈哈...
上次学会真的很累..
第二天我的脚痛到不行..
我相信你也是这样..
哈哈...
加油啦..
你是能的...
希望你会喜欢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