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undang test...

今天很找就起床了
大概7点左右吧
8点那个教车的人就到我家门口了
原来考undang的地点是在我家附近罢了
当天我拿到第3好后
就进入考场坐下了
很快的我填好身份真号码
就开始考试了咯

我只用了大概15分钟左右就搞定了
我看看周围原来很多人还在努力着呢
不懂为什么我会做酱快咯
我一按提交
成绩就出现了咯
47/50叻
应该还不错吧
哈哈。。。
终于考完我的undang了
以后都不用看那些五颜六色的符号了
^^

回家后就跟爸妈去舅舅的家
然后去他的西瓜园
知道去做什么吗??
去採西瓜咯=.=
很累的了
但可以当作运动咯

然后跟雁霜打了一场dota
这场dota有惨咯
原本5打5
最后变成3v4
我们只有3个人叻
虽然我队友godlike了
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输掉了
我又变成了assist king叻
然后就觉得真的很累了
要去休息咯
拜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47
so geng looo
i onl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