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明星主持人训练营。。。

现在心情很不好=.=
刚刚打了一个很长的post
不小心关掉了
没有save到
现在要从打了

结果又再次error
zzzzzzzzzzzzzzz.......

这次的假期里
基本上我很像没有休息到咯
不是要考车就是装修屋子要清洁
然后我在18/12-20/12有参加了一个主持人训练营
我就讲下这个训练营吧

第一天
很早就起身了
大概6.30就爬起身准备东西
应为文俊所要早点去所以要早起咯
7.20就到他家了
但等下等下8点多才出发
然后9点要到新纪元咯


我们先去tasik selatan接菁微
然后才搭taxi去
哪里知道全部taxi都不要载我们咯
最后要给rm25才肯在我们去=.=
如果用meter最多也只是要rm15咯


到了那里
就看到很多人了
报到后我才发现我跟fatty慧雯同一组叻
我们的组名是根据有名的主持人选出来的
我跟慧雯就在“胡瓜”组
"胡瓜"很有名吗??
我不认识他叻=.=


今天第一天就上了4个小时的课
完了玩游戏就结束了
最惨的时候是吃饭的时候
应为这次的训练营共有 93人参加
然后只有23位男生70为女生
我组呢就有2位难的6为女生
女生们都吃很少饭
但应为饭早已准备好
所以他们的饭都飞到我的碟了
我的碟就变成了一座小山丘
吃都吃到我半死


因为明天要拍摄的关系
所以我们都必须在今天把告给背完
都知道我被东西很差的啦
结果我大概2点才背完


当天晚上睡又睡不好
我们睡在铺了草席的地板上
然后晚上有很冷
我穿了两件一都还很冷叻!!


第二天
大概6.30就被吵醒了
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做咯
一早就到空地集合
做早操。。。
早操是我们学了一下简单的舞蹈
有一位大家长跳舞跳到很好看咯
晚上我和文俊去想去跟她拿电话
结果她叫我们猜她住哪里
原来她只住我家附近叻


同时间brothers们都发现了一个很白又很可爱的女生
应为不懂她的名字
所以都叫她“小白”
原来她早已有了男朋友
所以最后还是没去认识他咯
p/s:“她男朋友长得很像周杰伦叻”


大概4点多左右就被叫去化妆了
我还是第一次化妆咯
结果化妆后我的嘴巴很不自在
喝水都怪怪的
但最后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拍摄
NG了4次叻!!
下次有机会就让你们看一下吧^^


今天真的很累但晚上我,bui, jenny 和文俊
一起聊天到很夜
我们坐在走廊上
突然有一堆女生上前来要求跟文俊合照
说他向她们学校合唱团的主席
也许是他太帅了吧
吸引太多女生来了
之后呢他们就跟jenny合照
说他像其中一位女生的表二叔
又说我像他们的学长
跟我拍照
这招好像有点。。。


第三天
今天的训练营的最后一天了咯
也是很早起床
同样吃着一座山的食物
听着很闷的课
然后就去讲堂欣赏我们的video了
大部分都很好笑
尤其是NG片段咯

大概5点这个训练营就结束了
我和文俊就坐菁微爸爸车回家咯
当天一回家吃了饭后
就一睡到天亮咯
在训练营里
每天2点睡6.30起床
真的是太累了啦!!

参加这个训练营
我学会了主持人原来不是那么容易当的哦
当主持人是需要很多条件的哦
以后我看节目我就会多留意啊他们的举动了

现在已经4点了
一直从打
很砸到咯!!
我明天还要学驾车的叻
T.T
要睡咯

晚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sit in taxi 1st...
dun bother the taxi until he fetch u all go
coz u hv the 權利...

胡瓜 also duno
geng lo...
hehe
but u duno is normal...

so many girls...
i shud go de...
T.T
but think dao... all the star not pro at all also...
go for wat -,-"
委屈 u lo...
eat so much
haha

if i go...
i duno i can memorize those things anot -,-"


got boyfren also can noe her de ma
mayb later 分手 then got chance le

make up really fun la XD
but 整容 faster...

leng zai sure many ppl ask for photo de la...
u also not bad la...
haha


6.30 wake up then tired...
then i can tired die lo???
everyday 5am wake up...

gambateh for driving la...
XD

Anonymous said...

hi,我是曾志伟组的婉玮!!
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
你好勤劳哦!
降快就更新你的BLOG 了!!
对了,我是真的有一个朋友很像你哦!
的空去我的FS 看吧!!
有他的照片.....
elfedelover@hotmail.com

Sharon Wong said...

哇。。好像蛮不错的生活营哦。。
哈哈。。
不要那么迟睡吧。。对身体不是很好。。
而且就要开学咯。。
现在要开始适应早睡咯。。
不然又要去学校睡咩?
哈哈。。

Anonymous said...

my dear nx..
see wai wei so fas noe u ady..
how come she noe u geh..
she's from my group wo..
zdao..
mayb she like u le..
walao...
nx..u so famous jor..
haha..

jenny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erm... can i noe who is wai wei?? from our skul de ar??

Anonymous said...

OMG!!
Dun so yi wei pls..
Haha..
Shuang la..
Tis camp quite good wat..
Aiya..
Boys r like tat de la..
Nid to eat more..

Unknown said...

i found ur blog!!
hwhw..
tat kinds of girl no say me like hu leh...
yea. i m myslef^^

風与霧 said...

哦?三天会不会太短哦?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还好啦。。。有点懒
所以没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