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假期。。。

不好意识哦
酱迟才有新post
你们有想念我吗??
明天我就要去听undang了
应该觉得我很迟才去听吧
没办法咯
前期一直考试然后又去云顶
到现在才的空

降下我们上云顶的路程吧
上个星期六大概下午两点
我们就在titiwangsa的车站集合
我们打算在那里买车票搭巴士上云顶
没玩票后车也来了
泉发才打电话来
原来他还在家
结果呢泉发迟到了。。。
还好巴士司机好人
肯等他罢了
不然他就要自己想办法咯
在上面没什么好玩的东西
到了theme park
大部分的东西都玩过了

但这次是我第一次玩跳楼机叻 很high一下咯
一开始我,laubeh , 光修,文俊打算去了dinasour park后去玩的
然后去玩跳楼机
哪知道
文俊不敢上咯
他一直解释说他玩过了
叫他一起去他又不要
应该是怕了吧
哈哈。。。


其实一开始我们都有点怕
毕竟是第一次吗。。。
但也没想象中那么刺激啦
只是当机器上去是有点吓到
但过后就没什么了
简直就sap sap shui 啦
哈哈


在云顶我们还一起看球叻
全部都看到很high哈哈。。。
但有点伤心
应为C.Ronaldo背叛红卡出场了
haih...希望曼联没了它还能赢球吧
等多5年我就会代替 C.Ronaldo了啦
哈哈。。。
看玩笑的
我的球技这么差
去捡球还差不多啦
=.=


在云顶我们兄弟谈了很多
原来大家都有大家的问题
之前不懂的东西
现在很多都知道为什么了
可仪,我想我应该知道你的烦恼了啦
那天你不跟我说
但我在云顶是知道了很多
希望你能开心点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雁霜生病了是吧
想我想到病了吗?
哈哈。。。
那你上云顶要小心哦
还有不要只整天怕鬼啦
我上去后都没遇到什么事
所以呢不要担心太多哦
我想鬼也应该不会对你有兴趣的啦
哈哈。。。

璇,那你呢?
假期过得还好吗?
那天跟美诗他们去time square
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你这几天好像有点不开心哦
还好吗??
希望你能快乐噢
^.^

晚安咯。。。

4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还好啦。。
就看看书,看看电视酱咯
你明天(今天)去听undang叫迟的话,我可不是很迟?
连安排都还没。。哈哈。
没有啦。。
来来去去都是烦那些明年的事,没什么的。

你也是哦!
要开心哦^^

Macy said...

hey my friend~everything ok?hope that you are ok~^^i wait u fetch me home ahh!haha

conie said...

no no no..
u all misunderstood ady=.="

Anonymous said...

yerrrr
i din play much yet leh
only go gardens red box...
2 frens' BBQ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