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假期生活

最近有点忙
也有点懒
所以没有上来更新

最近开始大扫除咯
可能是假期没什么做
所以现在什么都整理一下咯
房间,客厅现在都蛮整齐了咯

haih... 真的很闲叻
都没有人要约我出去
有谁最近又想要出街的吗
可以的话
约下我啦
我在家就来生蜘蛛网咯

18/12到20/12
就要去参加一的主持人训练营了
原本不想去的咯
但给文俊硬拉着要我去
结果答应了他
现在想起来
有趣真的还好叻
不然我就闷死了啦

你们有时间就打下电话给我啦
顺便陪我聊天一下吗
想约我出街也可以哦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v fun oh

Macy said...

i wanna go out but mum don allow..haih..anyway..merry christma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