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累了,真的很累了。。。

今天考试好像很没有状态叻
一整天都没有什么心情。。。
真的很累了。。。

我今天的化学完蛋了。。。
试卷二很多都不会做叻,
看到考卷真的有点吓到。。。
全部都好像没有读到的咯!

也许是太早读了吧
我的记性一向都不太好
这种要被的东西应该留在最后读嘛。。。
现在心情真的很差。。。
算了吧。。。
已经太迟了啦!!

还有,
今天考试卷三的时候,
有一个老师进来问我们有什么问题
“你们的化学有问题吗?”
我竟然回答:
“化学?”
全班人都笑了。。。
OMG... 我真的乱到
竟然不懂我自己在靠着什么!!!

还不止这样,
考同样一张试卷的时候
我在那边找 liquid 的笔盖
找了很久,
原来插在 liquid 的后面
有扎到咯!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一整天都很番薯。。。
也许燕霜讲的对,
我真的是一个番薯。。。
咳。。。
现在只希望能考好预试,
其他一切都得放些了
真的有点累了。。。

不知道你考试考得真样呢?
最近怎样?
还好吗?
应该还不错吧?

算了啦
我真的很累,
不想写了。。。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ai fanshu..!! 燕霜??? u write wrong my name arh~ T.T...

dun sad la fan shu oso very cute lor~ can gv ppl eat make them happy~~~ ==...

Anonymous said...

dun sad la...
i like to eat fan sh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