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要努力咯。。。

距离SPM预试的的日子只剩下短短的 6 天了
可是我好像都还没准备好去面对预试咯。。。
真的开始有点压力了。。。

今天跟父母有点争吵,
他们说我整天打机,
看起来好像很轻松
都不用读书
其实我在周末才玩几场而已咯。。。
平时都很少动点脑了。。。
现在我每天都最少有读一章课文
和做一些SPM习题了
(哈哈,至少还有读啦。。。)

今天的喜酒还好吗??
原本你说很闷我还以为可以陪你谈两句
但看你突然不回信息应该是有下东西做吧。。。
哈哈。。。希望你玩的开心哦。。

还有你不要太晚才读书咯,
这样不知对身体不好,ulcer 还会生多几个的啊!!
最好就找一点读书然后晚上多休息咯
这样你才会身体健康,
不会时常弄伤自己嘛
也会更有精神噢^^

好啦我不多说咯。。。
就到此结束咯 Y^.^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少寫東西咧你
都等到發黴了
加油咯!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exam coming。。。
cant on9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