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身心创意~

今天是这个星期留在学校的第四天
星期一身创的迎新会
星期三篮球比赛
然后昨天和今天都是练舞

星期一的迎新会还不错
跟会员们都有交流
只是没主动跟人讲话
因为没兴趣
我对我的组有点失望
但希望今年平安无事就好

星期三的篮球赛输了
还输到很惨
上半节才进一个球
然后总比分输19-8
有惨咯~
然后就和他们去踢球了
可能是些不太适合吧
结果我的脚起了六个水泡
左脚还蛮严重的
结果就当了跛子2天
去到哪里都给人叫“bai geok lou”

星期五
今天身创有练舞
所以要留到5.30
很累人咯
然后又给教练讲
讲我们男生跳到没有feel
然后没跟上进度
haih...没办法咯
舞步太多很难记得叻
回到家就睡觉了
没背到默写=.=

今天
也是留到5.30
2点放学后
换了衣服
要走时
慧雯跟我讲敏璇回来了
才看到敏璇在仁班
haih...算了咯
回来都不跟我讲
还讲看到我从仁班出来
都不叫下我
以后不要理你了!!

头发留长了喔
变美了
哈哈~

今天跳舞也不好过
也是跟beginner一起
还是跟没学过那只舞的人一起跳
==...
haih...算了啦
认命咯
我对跳舞没什么天分
今天终于背下舞步了
开心~~

5 comments:

said...

身创so happy la..
but reali tired wif those practise..
gambateh la..
dun act good boy har..
muz take all lenglui's hp no..
then come share us ma==

Sharon Wong said...

喂,对不起啦!
我在讲电话嘛。。然后看到你的时候,你是背对着我。。然后我又在讲电话。。
真的对不起啦!!><
而且我也是last minute 决定要回来的,所以没来得及通知很多人。。

Anonymous said...

so tired leh
but i almost everyday stay at ur claz also le
haha
training training~

conie said...

i duno u join shen xin society leh.
many leng lui wor there
haha u gah yao wor..
but dis kind society really tired de
and always have to perform and practise..
so must arrange ur time well la..
dun influence ur study.
add oil la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jenny:haha really many leng lui geh... but duno y no mood to chat wif them leh...

conie:i noe who to arrange my time de lah
exam coming~ gambeteh loh

mind: gud loh can train for chen da... me also no chance to go... TT

shean:i juz jk lah... haha... no angry al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