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不幸的开始~

今年一开始
我就遭遇了很多不幸的事情
首先是筹款的钱不见了

昨天更惨
我撞车了!!!
还是撞罗里!!!
早上6点
打算驾车到外面的巴士站
去等学校巴士
哪里知道
发生车祸了

那时

我驾车走直路
然后一辆罗里
没开signal就很快的从右边转进来
还要是我的车刚好到那里
结果呢......
美妙的事情发生了


boom!!!
我来不及刹车
我的车撞倒他的罗里了
我车的bumper掉下来了
然后左边的门
被撞倒开不到
真的是.......
无言~~

我有被吓到一下咯......
我还好没受伤
但坐在后面的妹妹
搽伤了眼睛
还好没什么大事
不然就惨咯!!

最惨的是
要去报警
因为那个人说要claim保险
不肯赔钱=.=
报警很浪费时间
然后很麻烦的咯
浪费我3个钟的时间
结果弄到我没得休息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妹妹,妈妈都没事
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3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better be careful !

Anonymous said...

that situation sure very high~

Macy said...

wa...You better be careful ahh..Don't drive so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