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忙~

今天7.30就起床了咯
是不是早叻?
其实今天早上十点有补刘明华吗
我住很远咯
所以要早起


大概九点就出门了
但半路因为有车祸
所以很塞车
然后我妈妈又走错路
走到回cheras的highway
=.=...
没有的转回头
所以要回到jalan kuching的muzium negara
哪里才有路去kepong
哇!结果我迟到了
大概10.30才到刘明华家


很开心的
1点终于到了
放学咯!!

补完习后
要赶回家学驾车
然后我从2点学到4点
结束后回家玩下dota
就睡午觉了

因为明天就要考车了
有点紧张
但希望我可以pass咯
要保佑我及格哦
^.^

如果明天的空的话
就来讲下我的考车过程吧~

3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加油咯!
考车对你来说应该不会难啦。。
嘿嘿

Anonymous said...

so how jor...
haha

Anonymous said...

pai seh
forget leave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