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要开学咯~

还有一天就开学咯
今天刚去剪头发
叫那个人帮我剪个新发型
花了二十块
结果就剪了一个跟他一样的头
其实跟之前也不会差很远啦
我妹妹看了一直笑
=.=


要开学咯
有点小开心
不懂是不是在家太闷了
想回去学校
明天有补习咯
补刘明华
10点到1点叻
好远哦~
没办法咯
数学太差就是要补习


今天终于买了校鞋哦
之前因找不到size8
所以买不到谢
但我想买的鞋还是没买到
因为没有我的size啊!
算了啦~
就随便买咯


原来最近美诗不开心哦
不怪的msn写那些东西啦
但璇和国匀希望你们不要太担心咯
放心……
因为我还在中华吗
我会让她开心的
^.^


好累哦
晚安咯!

4 comments:

Sharon Wong said...

哈哈。。
没关系啦。。。国匀没走啦。。
啊哈哈。。
没有担心

Anonymous said...

anoh
sakai guo yun
haha

Unknown said...

guo yun noob!!!
haha

Anonymous said...

aiyor...6szhong~ geng geng~
ha~ gambateh ya~~ dun miss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