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party!?

你们有没有事过做工作到一半
然后开派对呢??
我在Trader Hotel做工就试过了
哈哈^^

昨天做工到4点
然后就给老板叫到4楼去
一去到
才知道原来是个生日派对
party 到放工!!
哈哈!!

整个finance部门的人都在那里
o.O
除了一些比较没有我酱geng的员工啦
就好像Dai B Kin咯
我和yinying在开party
他在C楼,垃圾场隔壁的一个小房
苦苦的点算货物
很惨叻~
重点是
他也是finance的哦!!!
Wakaka~!!
不要太伤心哦^^

之前还跟一个很SH的Full Time Staff吵架tim
它可以在做工时间上网定戏票
我上下网他竟然D我
连老板都没有讲我叻
他自己又上网有讲电话
还好意识讲我
真的是好笑~
Dulan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