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lukluk~

初二开始认识
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
我的好兄弟:
文俊~
将在这个星期二
到韩国去念书~
这一去很有可能就会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

文俊家离我家很近
我们通常都会一起出街,看戏,打球等。。。。。。。。。。
我很多的第一次都跟他渡过~
(pls!!不要想歪)
我说的第一次是:“一起换轮胎,dok bo,玩paintball, 去领事馆,玩到2点多回家,看半夜场,spm后在cc到凌晨5点。。。。。”数不完~~~
walau~ !!!
有时候就连汉梨都会吃他的醋咯~

现在的心情有点沉重...
有点累~
有点晕~
和一班朋友和他farewell
刚刚送他回家~
看到两个白白的物体~
还以为酱倒霉一起见鬼!!
还好没事。。。

到他家后~
抱了抱~
就离开了
其实很舍不得~
但就是说不出口~
这次也很有可能是我在这几年内最后一次送他回家了~




~文俊~
lukluk~ wen jun
quan fa, me, wen jun, zhi fai,
penn
希望你一路顺风
要相信自己
不要忘了我们~
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努力加油~!!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dun cry leh...XD
wen jun...we will miss u...

Sharon Wong said...

lol!!
I know he is a very good friend of yors!!! and u appreciate the friendships..but don cry k?
HAHA!!

take care
all the best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i din cry lah~ juz some sand flew into my eyes oni lah~!!!
by the way~ i really din cry~ juz some tears oni~ haha

HanliBubu said...

i took the photos^^ so proud! muahah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we r the model who makes ur photo look nice mah^^
wakaka

juan said...

This blog will be famous after he become popular! >.<